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基本解决执行难
基本解决执行难
靖宇县法院召开“春雷行动”执行工作推进会

为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,继续保持惩治失信老赖高压态势,保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,212日,靖宇县法院召开“春雷行动”执行工作推进会,研究部署执行工作重点。

会上,该院执行局长汇报了行动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、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工作打算。随后该院院长就今年的执行工作和“春雷行动”提出了要求,一是继续对照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第三方评估目标指标,树立一盘棋思想,强化责任担当,保质保量完成执行工作任务;二是“春雷行动”正逢春节,大批失信老赖返乡,要抓住有利时机,开展集中执行行动,努力执结一批案件;三是要规范执行,从细节做起,外出执行要注意形象、使用文明用语,按要求佩戴执行记录仪,确保全程留痕。四是不断扩大宣传,利用网络新媒体和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,深入社区和村屯,迎声造势,震慑老赖,确保“春雷行动”取得实效。

自“春雷行动”开展以来,该院共执结案件24件,执行到位标的75.06万元,被执行人纳入限高4人,拘留被执行人1人,累计出警60余次,打赢了此次执行行动的“第一枪”。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